图片
图片
法新社報導,排名世界免費a直播網第一的西班牙男網選手a線上看直播網納達爾(Rafaela直播網 Nadal),已出手機a直播網言批評加泰隆尼亞(C色情a直播網atalonia)親自拍a直播網分離主義政府擬於10a天天直播網月1日辦理獨立公投的a看到飽直播網計畫。西班牙政府與國高畫質a直播網家憲法法院(Cons性愛a直播網titutional成人a直播網 Court)已視公性痴女a直播網投為非法行為。納達爾無碼a直播網今天(12日)告訴西人妻性愛a直播網班牙「世界報」(El免費a直播網 Mundo),「我a線上看直播網認為10月1日要發生a直播網的事不應該發生,因為手機a直播網就我的觀點,每個人都色情a直播網應該尊重法律。」他說自拍a直播網,「法律就是法律,人a天天直播網不能因為想要就逾越法a看到飽直播網律。我不能因為我認為高畫質a直播網紅綠燈沒道理就闖紅燈性愛a直播網。」現年31歲的納達成人a直播網爾10日剛在美國網球性痴女a直播網公開賽(US Ope無碼a直播網n)封王,贏得生涯第人妻性愛a直播網16座大滿貫賽(Gr免費a直播網and Slam)冠a線上看直播網軍,他在家鄉是國民英a直播網雄。而生長並住在巴利手機a直播網亞利群島(Balea色情a直播網ric Island自拍a直播網s)馬約卡島(Mala天天直播網lorca)的納達爾a看到飽直播網,也說加泰隆尼亞話。高畫質a直播網舉辦巴塞隆納公開賽(性愛a直播網Barcelona 成人a直播網Open)的皇家網球性痴女a直播網俱樂部(Royal 無碼a直播網Tennis Clu人妻性愛a直播網b)中央球場,還於今免費a直播網年更名為納達爾球場(a線上看直播網Rafael Nada直播網al Court)。手機a直播網納達爾說,「我覺得跟色情a直播網加泰隆尼亞人非常親近自拍a直播網,我也覺得自己非常西a天天直播網班牙。」「我不能理解a看到飽直播網沒有加泰隆尼亞的西班高畫質a直播網牙,我不想理解或是看性愛a直播網見它成真。」成人a直播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yvdnrf799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